close

蒼天神域(上)

作者: 夏堇 
繪者:喵四郎
出版社:尖端

最開始追這篇蒼空神域是在POPO上,偶然發現夏堇大的POPO居然有未出版的存稿,包括當時還未完結的樂音狂想在內。看到如此孽緣又如此爆笑的小說,我開始期待夏堇大出版此書的一天,當然,當時這本書還叫作灰翼傳說。

故事情節就開始在對立的冤家狀態,兩人撞臉、撞裝備、撞成就...什麼都撞,這明明就是夫妻傾向嘛!

據說我當時本來安安靜靜的在看蒼空神域,突然露出嚇死我同學的詭異微笑,就是讓我崩壞的好看XDD

凜空那種豪邁少根經的女主超級好笑,總是能不知不覺就調戲夜之狩個滿臉通紅,就像是如果哪天夜之狩要反撲(x),好像也是能一舉輕易撲倒的那種(),而且全息網遊的好處就是能製造各種曖昧接觸啦哈哈哈哈哈

而夜之狩意外的有反差萌。明明是極品大美女(?),卻能理所當然地和無奸不成商殺價,跟女生接觸又會各種害羞臉紅,明明現實在便利商店好像搭訕凜空搭訕的很順口,完全沒有結巴臉紅傾向啊!!!

最後兩人還一起養護法,甚至有合作傾向,凜空應該是少根筋吧,但是夜之狩其實根本就是要誘拐無知少女##凜空你繼續保持,最好快快被誘拐(喂你

其實我對凜空的師傅無名還蠻好奇的,到底時麼人物能讓凜空喜歡上耶?(其實我在期待夜之狩吃醋的樣子XDD

我覺得蒼空神域其實有點像是靈魂之刃,都有個不為人知的大陰謀在背後,而且夏堇大每次鋪梗都會讓我意料不到後來的結局

陰謀什麼的最吊人胃口了!(夜之狩小時候感覺超級可愛的XDDD)

夏堇大快出下一集吧!

順帶一提,喵四郎畫的封面超級美的,我看到PET塑膠卡的時候超級激動的,簡直美到一個不行,把凜空大剌剌跟夜之狩的極品(?)平反了,根本就是俊男美女組合啊!

害我開始期待下一集送的會不會有卡貼….這樣就能隨時拿出來看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蒼空神域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