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我打算一天更一章節,輪流把所有坑更一遍,所以大約是周更

 

不過由於我更文的地方實在太多(冏),所以建議真的想看文章的人可以去以下網址看。

至於這邊我還是會更文,不過可能不是最及時,或有時還會漏章節(健忘)

我有在『冒險者天堂』和『POPO』放新坑『綁架學園』是奇幻......或許有參雜文藝吧

目前已經有更了30000字。

打算日打1000字,所以好奇的人,可以去『POPO』(綁架學園最主要的更新處)閱讀。

 

網址:

颯祁 -冒險者天堂

POPO(颯祁)

 

這些網站也有很多好文章,可以來找我聊天或是到處逛逛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